方了个糖儿

【巍澜衍生〔樊伟X牧歌〕】厌弃 「完」

[此章有些渣文慎入,虚心接受意见。]


   牧歌一连好几天都呆在剧组中,虽是因为拍摄但更多的是为了躲着樊伟。


   “ 哎,牧歌今天上午的拍摄终于结束了,走吧我请你吃饭。”


   “ 左左你怎么还穿着剧中的衣服啊,你先去换衣服我们再去吃饭。”


   “ 好,那你先等我一下。”


   牧歌一边等左左换衣服一边整理了散乱在一旁的拍摄仪器。


   “ 牧歌我们走吧,我已经换好衣服啦。”


   “ 嗯。”左左上网做了一番攻略最终两人根据推荐决定吃日料,牧歌跟着导航找到了这间店。果然这间店真的跟网评一样味道确实不错,但牧歌的心思全然不在眼前的美食上。


   “ 牧歌你在想什么啊?”左左看着出神的牧歌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   “ 啊,没…没什么。”牧歌被左左拉回了思绪,随意的从盘中夹起一个寿司就往嘴里塞。


   在慌乱之中牧歌和左左草草的结束了午餐,本来牧歌要先送左左回剧组休息自己再回家去拿些东西,但左左却闲麻烦便要跟着牧歌一起去,无奈牧歌拗不过她想着这个时候樊伟应该在公司就带着她一起去了。


   牧歌到家后就带着左左直接去了自己的房间,左左则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收拾。但好巧不巧的是樊伟刚好要回家拿些资料,牧歌没注意到楼下动静可樊伟却从李嫂那知道了牧歌回来了。樊伟听到牧歌回来了眼中又恢复了几分光彩,他悄悄的上了楼本想给牧歌一个惊喜。


   樊伟带着一丝兴奋与喜悦推开了门,但房间中的另一个人让他愣在了门口。房间中有说有笑的两人同时看向了门口,牧歌被樊伟突然的出现惊在了原地半晌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 “ 我给你打了很多个电话,发了很多条短信,但你都没有回我,所以是因为她你才不回我?”樊伟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气氛。


   “ 不是…不是的,我…我。”


   “ 你这么多天不回家就是和她呆在一起对吗?因为她你连家都不愿回?”


   “ 没有…我没有,你误会了。”牧歌看着樊伟不知所措的样子像极了失去心爱之物的小朋友。


   “ 牧歌我警告你离她远一点,她过惯了上流社会的生活,遇见你这种的总会觉得新鲜,你俩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人,你还指望着她会喜欢上你?”樊伟边说着嘴角还挂着一丝嘲弄,看着眼前的人眼中更加满是不屑。


   听着樊伟讲出这些话时,牧歌一直握紧的双手松开了。他努力地睁大眼睛想仔细看看他不相信也不想,可是不论他如何看站在眼前的这个人都是樊伟。牧歌闭上眼睛缓缓的说着“ 原来你一直是这样看我的啊。是,我们一直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人,我高攀是我的错。”


   接下来牧歌没等樊伟在说什么拉着左左直接离开了,直到车上牧歌再也没有忍着眼泪不断的从眼中涌出,但他也是压低了声音。


   “ 牧歌,你…你不要难过,我们我们先回剧组吧。”左左看着这样的牧歌也不知道究竟该怎样去安慰他,她只好先把车开回了剧组。


   回到剧组后牧歌整理好了仪态又恢复成那个温柔如水的牧歌,今天刚好是这部剧的杀青,这快三个月的拍摄让大家都混熟了,导演邀请大家一块去吃饭牧歌不好拒绝也跟着去了。


   “ 牧歌,这部剧结束后你接下来要干嘛?”左左看到牧歌心不在焉便凑过来找他聊天。


   “ 嗯…我前几天收到一个中美合作电影的邀请,我想去学习一下。”


   “ 听起来不错,你刚好也去那边转换一下心情。”


   饭局结束后大家也都各自告别,互相说着离别之言。而牧歌便独自离开开车回到了樊家,想收拾些东西好准备去美国。这一路上牧歌始终没有想好怎样面对樊伟,可路就这么长尽管牧歌没想好但还是已经到了。


   牧歌带着忐忑的心情推开了大门,本想直接上楼梯回房,但客厅却传来了有关的谈论。


   “ 哎,就是那个叫牧歌的对吧,你看咱上回难得聚一起喝顿酒,他硬是跑来捣乱还把你给带走了。”


   “ 就是啊,不过我说你俩不会真的好上了吧。”


   “ 出国之前他就跟在我屁股后面,现在也一样。”


   在客厅喝酒的樊伟突然听到楼梯边传来一声碎东西的声音,他走过去一看发现牧歌正双手颤抖的捡着地上的碎片。樊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大概都被牧歌听到了,有些后悔的抬手撑着头。牧歌看着靠近的人影一抬头便对上了樊伟的眼神,他下意识的躲避了放下手中的碎片丢下一句〔我回来拿些东西马上就走,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〕就跑上楼了。樊伟跟着他一起上了楼,看着他收拾着行李。


   “ 牧歌,你究竟要躲我到什么时候,你收拾东西准备去哪?要和那个女人一起?”


   “ 我要参加一个中美合作的电影,我会继续留在那边深造,不会在回来烦你了。也请你不要在误会我了,我也不想在继续被你伤害。”


   “ 不是…不是这样的,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做,但是我真的是爱上你了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。”


   “ 你以前不是经常说我是跟在你屁股后面的一条狗吗,你就当你是丢了一条狗吧。”牧歌带着哭腔说完了这句话,将最后一件衣服收进了行李箱中便准备拉起箱子离开。


   樊伟借着酒劲将门关起来顺带上了锁,牧歌看着樊伟有些不明所以,但紧接着樊伟却突然靠近了牧歌把他推到在床上,趁牧歌还没反应过来樊伟充满侵虐性地吻上了牧歌的唇,撬开牙关勾起牧歌口中柔软的小舌。等牧歌反应过来时樊伟已经欺身而上,惊慌失措中还夹着着一些怒意,抬手想要推开身上的人但却不知为什么一点力气都使不出。


   大概是第一次亲吻,牧歌直到被吻的有些喘不上气时樊伟才放开他,两人分开时口中还拉起一根长长的银丝。


   “ 我不管从今天开始你会有多恨我,反正我今天一定不会让你去的。”樊伟居上临下的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牧歌,眼神低沉满是欲望的痕迹。没等牧歌回话,樊伟便在此吻上他,而牧歌也没在反抗任由着樊伟乱来。


   第二天早上樊伟醒来时,牧歌已经离开了。他看着地上散乱的衣服和已经被拉走的行李箱,他想着牧歌现在一定恨死他了不会在原谅他了。樊伟起床穿好衣服后发现柜子上有一封信,他打开发现是牧歌留给他的。


   【从我十三岁第一次在孤儿院里看见你,是你勇敢的牵起我的手告诉我会一直对我好,我就告诉我自己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。你一直很霸道总是认为天下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,稍有一点不顺心就大吵大闹。霸道任性,所以我一直护着你。只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,我没办法永远当你的仆人,你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是爱,一直都爱你。我没办法继续待在你身边,因为这样我会非常痛苦,不管我走到哪,我都会看着你祝福你。】


   樊伟看完信后拿着信纸的手在不停的发抖,他扔下信纸一路狂奔到机场,在机场四处乱窜因此还撞到好几个赶飞机的人,樊伟慌忙的道着歉,对于他们的谩骂都不置于理会。现在他只想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可他走遍了整个机场都没在找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